叶巧施然

一个混圈很多的拖更王

那些年我们遇到过的好兄弟

主cp佐艾希梦,副cp初杰兔虎,以及活在台词中的泰托和末尾冒泡的狮子兄弟和团奴。

有私设,希梦情侣身份,泰迦大约一千岁左右,赛罗还在福利中心。

佐菲是奥父朋友的儿子,所以是知道生日的。艾斯是刚出生不久就被佐菲捡到了。

后期告白十分狗血,慎入!!!

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那就下滑开始佐希的互坑日常—————————

——————————————————————————————

佐菲和希卡利是一对难兄难弟,各种意义上的。譬如说,一起加班工作到昏迷进医院,一起单身单到天荒地老。又或者……一块脱单,一块骂对方禽兽不如又继续做着十分狗的事情。

 

那么这些那么狗的事情是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这天玛丽看着前不久护士们交上来的警备队和科技局的体检表,第1362次叹气。站在她身后的小助手有些担忧地问:“玛丽队长有什么问题吗?”“没什么,只是佐菲和希卡利他们两个的体重急剧下降,这两个孩子是怎么回事?你说,会不会是因为没有谈恋爱的原因?”玛丽抚摸着佐菲和希卡利的体检表,满是担忧地问助手。

 

恋爱?和体重下降有什么关系,他俩只是单纯的工作的连生活作息都保证不了,所以才体重下降的吧!

 

但还是不好抚了长官的面子,只能试探性地问:“这话怎么说?”

“你看泰罗,自从和小托雷在一起后体重急剧上升,我都要考虑要不要让小梦监督他减肥了。”

 

不,队长你想多了,泰罗教官一直很能吃,只是因为托雷基亚的厨艺和艾斯差不多,所以每天有加餐的泰罗更能吃了而已……

 

坐在前面的玛丽没能看到后面小助手那扭曲的表情,兴致勃勃的准备安排这两位大龄剩男去相亲。

 

坐在办公室的炎头队长和正在实验的超人阿光:“怎么感觉背后一阵凉风?”

 

为了让佐菲和希卡利两人乖乖就范,玛丽决定派出泰迦完成任务。

 

小泰迦懵懵懂懂地抱着奶奶塞给他的小零食,艰难地在脑子里理解和复述奶奶派给他的任务:“要告诉佐菲伯伯和希卡利叔叔听……唔,要去,要去约会!”小泰迦在脑子里反复搜索着形容词,来更好地体现这个任务的高大上,真的不是因为相亲这个词太陌生以至于小泰迦忘了奶奶是怎么说的,真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这么一个词,是爸爸经常去的那个大院子里的小哥哥赛罗告诉他的,赛罗哥哥说以后等他长大要带他去吃好吃的,这就是约会!

 

所以小泰迦一边吃着小零食,一边摇摇晃晃的走到了警备队大楼。在说明来意后,被各个叔叔阿姨“糟蹋”一番过后,小泰迦带着红红的小脸蛋终于走进了佐菲的办公室。“佐菲伯伯!”小泰迦双手扒住佐菲的办公桌,将双脚悬在空中,小脸仰着看向佐菲,软糯糯地喊道。“是泰迦啊,来伯伯这里有什么事吗?”默默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佐菲表示:泰迦太萌了,好可爱!“嗯,是奶奶,奶奶叫你去约会!”小泰迦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爬上了佐菲的办公桌,“啪”地一下坐下来,歪着头等待佐菲的答复。

 

约会?什么约会?泰迦好可爱!我也想要个孩子。泰迦说是母亲的安排,应该是相亲吧。啊啊啊,他为什么歪头看我?好可爱啊!!!相亲还是拒绝了吧,我也没时间。佐菲右手握成拳放在嘴边咳了一下,准备拒绝。小泰迦看见佐菲这样,扑到佐菲怀里,问:“佐菲伯伯你怎么了,要去奶奶那里看看吗?”啊!好可爱!佐菲的心里刷起了疯狂的弹幕,恍惚依稀之间,佐菲听到自己说:“没事,相亲我会去的。”随着小泰迦一声欢呼,佐菲终于反应过来了,后悔不已,自己怎么就被“萌色”诱惑了呢?


佐菲大人不服气,他决定制定一个新的计划!

 

佐菲亲昵地抱起小泰迦,问:“奶奶只说叫伯伯一个奥去相亲吗?”“还有希卡利叔叔哦,这样佐菲伯伯就不会孤单了!”小泰迦很高兴,这样就不用担心佐菲伯伯在陌生的地方没有奥陪他玩而觉得害怕了!

 

然而小泰迦并没有看到佐菲悄悄勾起的一抹笑容,他就知道,母亲怎么可能只让他一个奥去相亲,要知道希卡利可是和他一起散发了两万多年的单身狗的芬芳的“好哥们”!

 

佐菲认为,自己下水是不小心,但死也得拉一个奥来靠背。于是,柔弱的科学家阿光就这样入选了。

 

希卡利:我谢谢你啊!

 

佐菲将小泰迦放到地上,柔声说:“那泰迦赶紧去把这个消息告诉希卡利叔叔吧,他听到一定会很高兴的。”看着小泰迦冲出警备队的背影,佐菲大人拿起咖啡,轻抿一口,露出了计划通的表情。

 

科技局内:梦比优斯双手撑在桌子上,将双脚悬空,身子摇晃着。和泰迦一样,泰氏学生都很喜欢这个动作。每个奥看到这个动作都会被萌的不行,除了看着泰罗在他的实验室倒翻的托雷基亚除外。正在做实验的希卡利看到梦比优斯的动作,赶紧走过来,抱住梦比优斯的腰,将梦比优斯放到地上,半是责怪的说:“这样很危险,乖乖坐着好吗?”梦比优斯哭笑不得,心想:我又不是小孩了,怎么希卡利还是把我当小孩看!但在看到希卡利屏幕里的发明后,眼睛立马变得亮晶晶的,好奇的问:“希卡利,这是什么呀?”希卡利笑着将光脑放到梦比优斯面前,指着上面梦比优斯气息和骑士气息改进的设计图说:“我在上面加了一样设定,只要我们想,就能随时随地地感受到对方的情绪,也能知道对方在哪。”迎着梦比优斯惊讶的眼光,再抛出了一个“炸弹”:“只有我和你有这个功能。”

 

梦比优斯的脸都快红的冒烟了,这这这这,这不就是情侣气息吗!虽然已经确定了关系,但梦比优斯还是感觉到十分害羞。我们的屑科学家看到被蒸的熟透了的猫猫,笑着将害羞的猫猫搂进了怀里。

 

希卡利感觉到岁月静好,只想这样一直搂着猫猫不松手。然后门就被一个小红球撞开了。

 

面无表情地看着兴奋的小泰迦,想到:很好,托雷基亚这个月的假期没了。

 

但是小泰迦并没有什么恶意,他只是来通知希卡利去约会的而已。于是他扬起大大的笑脸,大声喊道:“希卡利叔叔,奶奶叫你去约会啦!”

 

听到这句,梦比优斯和希卡利皆是一愣,几秒钟之后,希卡利猛地转头看向梦比优斯,只见梦比优斯刚才还是害羞的表情立马变得伤心起来,眼睛里都漫上里几分水气。

 

很好,托雷基亚你这一年的假期都没了!

 

但在小孩子面前实在不好安慰伤心的小恋人,只能先问清楚情况:“泰迦,玛丽队长为什么会叫我去约会?”“不知道,奶奶就是这样说的。”小泰迦那懵懂的眼神在希卡利眼里就像是当年在他实验室里捣乱的泰罗一样可恨,果然,父子的基因都是强大的!“那玛丽队长有说叫我和谁……和谁约会吗?”十分艰难地问出这句话,还没来的及缓过一口气,就听到小泰迦大声地喊道:“奶奶说希卡利叔叔要和好多个漂亮的姐姐去约会!嗯……哥哥也行!”

 

行,破案了。玛丽队长又来操心我和佐菲的感情生活了。幸好现在有了梦比优斯,不用去相亲了。

 

只是可怜佐菲了,只能一个人去和这些漂亮姐姐“约会”了。

 

希卡利看着恋人那更黑的脸色,轻笑了一声,对小泰迦说:“好的泰迦,你可以回去了。我会和你伯伯商量的。”

 

小泰迦点点头,有点犹豫的看了看梦比优斯的脸色,小声说:“梦比优斯哥哥没事吧?看上去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哦!要不要去奶奶那里看一下呀?”被小泰迦这么一声说,梦比优斯才反应过来,脸色缓和了不少,蹲下身子摸摸泰迦的头,温声道:“没事,泰罗教官现在应该要下班了,泰迦再不去竞技场的话就没有办法和泰罗教官一起去接托雷哥哥下班了哦!”小泰迦一听,连忙冲出门外。不过走之前也没有忘记和希梦两人say goodbey。

 

梦比优斯看着泰迦那摇摇晃晃的背影,不禁笑出了声。希卡利走过来,对着梦比优斯无奈地说:“不生气了?”梦比优斯转过身笑着解释说“一开始是有一点点的,但现在不生气了。”“为什么呢梦比优斯?恋人一般听到这种话都会生气的。”梦比优斯站起身,双手勾住希卡利的脖子,说:“本来就是我们还没和妈妈她说清楚我们在一起了,而且泰迦太小了,恐怕连约会这个词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不过希卡利你好歹也紧张一下啊!”希卡利用手搂着梦比优斯的腰,看着梦比优斯的脸说:“因为我感觉到了梦比优斯不生气,所以我就不紧张了。我很喜欢梦比优斯哦。”梦比优斯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也喜欢……喜欢你。”接着就把头埋到了希卡利怀里。

 

这个奥,他怎么可以这么撩!

 

希卡利任梦比优斯抱了一会,才开口道:“梦比优斯,我想我们还有事需要处理一下。”“啊!抱歉,打扰希卡利工作了。”梦比优斯急忙放开希卡利,想退到一边去,却被希卡利拉住了手:“不用道歉哦梦比优斯,这件事需要你一起完成才行。”“啊?是什么产品需要我帮忙测试吗?”对上梦比优斯那略带疑惑的眼神,希卡利轻笑一声,牵着梦比优斯来到窗前,拉开床帘——

 

梦比优斯惊讶的瞪大了双眼,他知道警备队和科技局离得很近,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希卡利的办公室和佐菲尼桑的办公室只隔了一条街啊!在这里连佐菲尼桑的光脑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呢!希卡利走到窗边,大声喊道:“佐菲!”,这一举动把梦比优斯下了一跳,这可是梦比优斯回光之国以来第一次看到希卡利做怎么……不符合他人设的举动。对面的佐菲显然是听到了,转过身来打开窗。看到希卡利和梦比优斯牵在一起的手,挑了挑眉毛,等着希卡利的解释。


看到佐菲打开了窗,希卡利将音量提会正常:“泰迦跟你说了吧,相亲的事。”佐菲沉重地点了点头:“嗯。”“明天我就不去了。”希卡利淡淡地说。佐菲听到这句却没有什么惊讶的表情,只是静静地等着希卡利的下文。希卡利晃晃和梦比优斯牵在一起的手,说:“我和梦比优斯在一起了。明天就没法去了。”末了,又加上一句:“只可惜你还没找到你的那位,你不会真和工作结婚了吧?”希卡利语气里那丝丝的幸灾乐祸让佐菲感到十分不爽,但当着梦比优斯的面也不好发作,只能侧过身,将先前因为请求自己给他放假而窝在桌子下的泰罗放了出来。

 

“希卡利你个不要脸的!小梦他才多大?我杀了你!!!!”只听“哄”的一声,然后……

“不好啦!泰罗教官开着奥特炸弹从佐菲队长的办公室冲向希卡利长官的办公室啦!”

“到底是怎么回事?泰罗教官和希卡利长官打起来啦!!!希卡利长官您为什么不还手啊?!!不!我的研究材料……”

“佐菲队长您为什么只是站着看戏啊?梦比优斯你管管啊……”

“泰罗教官!希卡利!别打了!佐菲尼桑!!!!”

“小梦你别过来,我今天就帮你讨回公道!”

“泰罗你是不是有病!在这里闹什么?”

 

一时间,科技馆哀嚎连连。对此,佐菲大人淡定地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心想:虽然我治不了你,但泰罗可以。嗯……至于维修费用,就从科技局下一年的经费那里扣吧!

 

于是佐菲开心的哼着歌,继续工作到了晚上,晚饭佐菲是一如既往的不吃,只可惜,以前陪他一起加班的那位今天做狗去了。

 

正想着,那位狗大人就给佐菲发来了消息:明天你真要去?

没办法呀,毕竟是母亲要求。

也是,你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找一个了。

你知道的,我还没这个打算。

为什么?

为什么?你脑子瓦特了么?我工作天天堆成山,这么去照顾家人?

我可以给你做一个工作机器人,只要植入你的思维,就可以代替你工作。

算了吧,我不放心你们科技局的产品。

不放心还给小辈们用?坦白吧,你到底是不想找而已。

你知道就好!

因为你喜欢的人有一层你自己无法突破的关系。

你在说什么?

你自己知道的,好好想想,别因为自己的懦弱就放走了他。

 

杯中的咖啡早已没有了余温,佐菲看着手中的光脑,脸被窗外的黑暗挡住,看不清表情。

去告白么?这种事情也太不理智了吧……

 

正想着,“啪”地一声,屋内的灯一下子被打开,佐菲被灯光刺地猛地闭上了眼睛,手却立马将光脑熄灭,因为他知道来者是谁。


“佐菲尼桑,你又不开灯!”艾斯看到佐菲闭上眼睛的动作,生气的插着腰,骂道。

 

虽说是骂,但其中撒娇的成分更大。

 

佐菲勾起嘴角,睁开眼睛,笑着看向自己生气的欧豆豆,开口喊了一声:“艾斯。”“别喊我!灯也不开,饭也不吃,怎么说你都不听,应你有什么用?”纵观整个警备队,敢这样和佐菲说话的就只有这个被佐菲亲自带大的弟弟艾斯。对于佐菲,艾斯总是拥有许多别人没有的特权,就好像大晚上随意进出警备队队长办公室送饭这件事。

 

眼看欧豆豆就要发火,佐菲只能岔开话题:“今天做了什么?”。“咖喱饭。今天大家在我家聚餐了,就你没来……”说到这,艾斯好不容易缓下去的恼火一下子又化作了怨念,双眼直直地盯着佐菲。佐菲干笑两声,举手投降:“好好好,我知道错了。那我亲爱的欧豆豆,我可以享用我的晚饭了吗?”艾斯看着满面笑容完全不知悔改的佐菲,叹了一口气心想:这是跟泰罗呆在一起多了憨憨会传染是吗?但手上还是保温袋里的饭盒拿出来,将餐具摆好,说:“吃吧,还有什么文件还没批的?我帮你。”说罢还没等佐菲说不用就拿起一份没批的文件看了起来。

 

反正佐菲办公室是自己收拾的,就算佐菲面前的文件堆成山他都能分出批了和没批的。

 

一时间,整个办公室只剩下佐菲咀嚼的声音和咖啡机工作的声音。艾斯批改文件的手顿了几次,最后才带着犹豫的神情问:“佐菲尼桑,母亲说你明天要去相亲是真的吗?”佐菲放下餐具,看着背过身的艾斯,说:“没办法啊,毕竟是母亲安排的,就是没有兴趣也也要去说一声。”“那……万一你们聊得来,你们会结婚吗?”艾斯攥紧了手中的光脑,不可以,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不能再和尼桑撒娇让尼桑不去相亲了。

 

是的,艾斯喜欢佐菲,喜欢这个给了自己一个全新的家的哥哥。这一万年以来,奥母其实给佐菲安排了不少次相亲,但每到相亲的前一天,平时乖巧的艾斯就会莫名的哭泣,大吵大闹,直到佐菲心疼地看着已经哭到脱水的艾斯打电话给相亲对象用各种奇怪的理由推脱才会停下来。

 

但自己已经不是那个不讲理的小孩了,兄弟这层关系束缚着他,将他勒得越发地喘不过气。

 

许久,佐菲的声音才响起:“也许吧。怎么了艾斯,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可以不去的。”声音里含着几分期许,希望艾斯再次撒娇让自己不要去。但艾斯只是将手中暗下去的光脑重新摁亮,缥缈不定地说:“没有不愿意,找到也好,起码有一个奥可以照顾你。”佐菲拿起餐具的手猛地一抖,原本就因为熬夜而黯淡的眼灯又暗下去几分。

 

整个办公室都静悄悄的,直到艾斯把光脑放到桌子上,走过来把佐菲的餐具收走,低声说:“佐菲尼桑你快去休息吧,要不明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吓跑人家姑娘了。”“可文件……”“没关系,明天我来代班就好了。”听到这句话,佐菲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不用,我已经找了初代来代班了。”看着一脸惊讶的艾斯,摸摸艾斯的头,说:“文件很多,会很累的。”

 

并不知情的初代:“我就不会累是吗?


第二日,听着闹钟爬起来,打开房门,发现并没有一个孩子哭着扑进自己怀里喊着:“尼桑不许去!艾斯不让你去!”,颇为失望。将自己收拾整齐后,发现桌子上放着早餐,想都不用想,肯定是艾斯做的。五味杂陈地吃完这顿早餐,佐菲出门相亲去了。

 

殊不知,从厨房里闪出来一个奥影。艾斯看着佐菲离去的背影,撇撇嘴,跟了上去。

 

今天和佐菲见面的是一个蓝族奥,长得很好看,据说是科技局的新秀。佐菲和其强行尬聊了一会后,正打算找个借口溜回去处理公文。那蓝族小姐姐微微一笑,发出了个大炸弹:“佐菲队长有喜欢的奥了吧。”心下吃惊,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为什么这么说呢?”“没有谁在相亲时还不停看着另一个奥的消息的,而且佐菲队长应该不会给每个家人的通讯都配上相应的照片吧?”小姐姐朝佐菲放在一旁的电话抬抬下巴,而电话显示的页面正是和艾斯的通讯页面,艾斯的笑容在上面莫名的显眼。佐菲刚想喝口咖啡冷静冷静,蓝族小姐姐再次语出惊人:“还有壁纸上和艾斯部长的合影。”佐菲差点一口咖啡就这么喷出去,满眼不敢置信地看着蓝族小姐姐,完全没想到第一次来相亲就被对方捅穿了秘密。蓝族小姐姐敛起脸上的笑容,有点严肃道:“我知道你们两个是兄弟,但爱情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爱了就是爱了,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将它们牢牢握住,因为没有奥会等你一辈子。是兄弟又如何,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什么是不能抗过去的。更何况,你们又不是亲兄弟,孩子还是可以生的。”佐菲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厉害的吗?讲起道理一套一套的……这时蓝族姑娘像是看到了什么似的满意地勾起了嘴角,将手中的咖啡一饮而尽,站起身来,说:“而且我觉得这也不是很困难呢,看来还有奥需要你去哄哄了。我先走了,等着您的喜讯佐菲队长。”然后就干脆利落地走到另一个座位,拍了拍躲在那的奥,潇洒的离去。

 

佐菲随着蓝族小姐姐的移动转头看向后方,刚好和被拍得一脸懵逼的艾斯对上了眼,还没开口,艾斯就“咻”地一下窜开了。

 

佐菲明白了蓝族小姐姐的意思,笑容忽然就从微笑变为了灿烂的笑容。但佐菲明白现在追上艾斯估计艾斯要发火,所以他选择先回办公室处理一下文件平复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昨天托了初代代班,问问他情况怎么样。

 

因为刚刚认识到了艾斯也喜欢自己,佐菲现在有点轻飘飘,所以并没有敲门通知就打开了门:“初代我来问一下文件的进度啊!啊…….”佐菲看到杰克坐在初代身上,初代按着杰克的脑袋,俩奥正在接吻。“不,不好意思啊,我先出去了……”佐菲连忙带上了门,内心无比震惊。这,算得上是蓝族老师刚讲完课,转头就给自己来了道练习题么?

 

办公室内:杰克红着脸将脑袋埋在初代硕大的胸内,小小声地抱怨道:“都叫你别在办公室里做这些事了,这下好了吧!被佐菲尼桑看见了都!”初代抚摸着杰克的背鳍,淡定道:“早晚有一天他们会习惯的。”

 

佐菲在办公室批改文件又再次改到了半夜,看着门外并没有出现自己想见到的背影,失望地继续批改文件。估计今晚艾斯是过不去了,还是明早跟他说清楚吧。

 

正想着,门外就传来了指纹解锁的声音:“佐菲尼桑,吃饭了。”艾斯提着食篮,站在门口看上去有点尴尬。他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来,害怕是因为他的跟踪那个女孩才走的。但好奇心令他十分折磨,一直扭扭捏捏的,直到半夜才将饭菜送过来。就连跟踪的借口都找好了,他想替佐菲尼桑把把关,不让尼桑看错了奥。


这次佐菲没有等艾斯将餐具给自己摆好,先一步接下了艾斯手中的食篮,拉着艾斯让艾斯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说:“你今天没吃饭。”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佐菲深知,自己的欧豆豆一但心情不好,就不想吃饭,虽然这并不影响他给别人做饭的心情。佐菲把勺子递给艾斯,摸摸艾斯的头,道:“下次可不能这样饿自己了,一起吃吧。”。艾斯犹豫地接过餐具,吞吞吐吐地开口:“佐菲尼桑……我……今天是打扰到你们了吧……”

 

心里偷笑,佐菲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问非所答地问艾斯:“你知道我今天和那个女孩子谈论了什么吗?”“什,什么?”“是一条很难走但我们每个奥都要走的路。”艾斯疑惑的抬起头,只能说不愧是警备队的队长么,连相个亲都要讨论这么虚无缥缈的东西。“这条路就叫做爱情,那个女生说我可以准备走这条路了。”

 

果然,当时看他们聊得这么投机就应该料到了,自己还去打扰他们……

 

佐菲用手将艾斯脸上的金豆豆擦干净,再次问:“你知道要和我走这条路的对象是谁吗?”还不等艾斯回答,又将自己的电话递给艾斯:“答案都在这里面了,自己打开看看。”艾斯懵懂地接过电话,划开锁屏发现了密码,只好说:“佐菲尼桑,打不开。”没想到的是佐菲却一脸肯定的看着他,说:“你可以打开的。”

 

我可以打开的?那应该是我知道的,日期?佐菲尼桑的生日试试——密码错误;

赛文尼桑的生日——密码错误;

泰罗的生日——密码错误;

佐菲尼桑当上警备队队长的日子——密码错误;

希卡利的生日(这就很离谱了,艾斯一边填写一边小声吐槽道)——密码错误;

……

后面艾斯陆续填了很多个,但一直都不正确,直到电话提示只有最后一次尝试机会,再填错就会自动消除电话里的所有资料。艾斯只能把电话递给佐菲,示意自己不填了,让佐菲打开免得把电话弄坏了。佐菲却将电话推回艾斯面前,说:“你再试试,最后一次,实在不行还有希卡利。”

 

行吧,有个代科学家做朋友就是了不起咯!

 

艾斯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佐菲这么坚定一定要自己打开这个密码,但还是随手填了个日期上去。然后,打开了……艾斯深感无语,就这?就,这……??????!!!!!!

 

所谓密码,竟然就是佐菲捡到自己的日期?这是为了什么?炫耀自己捡了个孩子?让艾斯更为惊讶的是打开屏保后那映入眼帘的合影,看了这么多次,但这是艾斯第一次发现佐菲看向自己的眼神不仅仅是宠溺,还有……眷恋?

 

艾斯猛地抬头看向佐菲,看到了!现在在他面前的佐菲眼中不再是身为兄长对弟弟的宠溺,还有对恋奥的……柔情。佐菲轻轻地开口说:“你再看看相册。”

 

艾斯颤抖着手点开相册,在这个相册里,他看到了自己成长的所有,从牙牙学语到吟诗作赋,变的是身高,不变的是面向镜头那星辰大海。而镜头的那端,是记录着自己一点一滴的佐菲。


嘿,朋友!你听说过吗?一个奥如果喜欢另一个奥的话,那ta看向ta的眼睛会发光,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星辰大海。因为在ta的世界里,ta就是ta的一切。

 

艾斯的鼻头一酸,抓着电话,咬紧嘴唇,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耳边传来佐菲的问话:“艾斯,你愿意和我一起走这条路吗?抛开兄弟这层身份,以伴侣的身份陪伴对方,直到永远。”

 

艾斯抬起头,笑着点点头:“我,我愿意。”

 

佐菲将艾斯拉入自己怀中,把头埋在艾斯的颈窝里,深吸一口气,将自己的险些流出来的眼泪憋回去,心里的一块石头“哗啦”一下划入水中,无影无踪。终于,一切都尘埃落定了。

 

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直至死亡。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抛开兄弟这一身份,手牵着手踏上名为爱情的旅程。

 

















































佐菲现在才知道,原来已经有了这么多抛开兄弟身份在一起的情侣,除了初代和杰克以外,竟然还有是亲兄弟的雷欧和阿斯特拉。对此,雷欧和阿斯特拉的回答是:“是血缘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奥特兄弟中的唯一单身人士赛.还没了孩子的孤寡老人.文看着仍在银十字救治的安奴,不禁两眼泪汪汪:“媳妇啊你可争点气,早点醒过来好一家团聚啊!”

 

得知佐菲艾斯在一起,希卡利第一个发来“喜贺”:不错啊,我就说你怎么这么好心捡个孩子,原来是当童养媳。

对此,佐菲淡定地回复:彼此彼此,我就说你这么好心帮小梦的忙,还把骑士气息都给了小梦,原来是为了拐带儿童。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