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巧施然

一个混圈很多的拖更王

戴拿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主cp迪戴兔虎,有一句话的茹盖。题不对文系列,大型ooc现场,慎入!


戴拿十分好奇,真的很好奇。

 

今日闲来无事,我们的胖拿决定去光之国找赛罗耍。说走就走,戴拿一脑门就冲进赛罗的房子,因为赛罗和泰迦公开以后,就搬到了外面去住,所以并不怕遇到长辈。“赛罗走啊,玩去!哎……你怎么了?”兴冲冲的语气在看到赛罗的样子后转变为了疑问。

 

只见赛罗坐在书桌前,双手撑着下巴,正深思着什么,全然一副思考者的模样。如果不是赛罗身边那抑郁的气氛,戴拿都以为警备队有什么大事发生了。赛罗似是现在才反应过来,声音沙哑道:“没什么,就泰迦的报告……”“你没事吧,又不是他上司,干嘛把他报告都给截了?”戴拿趁赛罗不注意,伸手抢过赛罗面前的光脑,看到了赛罗将泰迦发出去的报告撤回了:“你家宝贝不至于连报告都写不好吧!我看看……”赛罗一听,慌了,连忙扑上前将光脑抢回:“不许看!走开!”戴拿看着赛罗以一种猛虎下山的姿态扑过来抢回光脑,目瞪口呆:“不至于吧……哦!我懂了,是泰迦写给了你的情书发错了吧!”面对戴拿挪移的眼神赛罗出乎意料的没有辩解,只是将光脑塞回抽屉,故作镇定地问:“你来有什么事吗?”“本来是有事的,但现在没事了。”假装老成的拍了拍赛罗的肩膀:“你冷静冷静。”退出了房子。

 

开玩笑,能让赛罗变得这么奇怪的肯定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托诺亚的福,虽然没能成功看到报告里到底写了啥,但标题开头标黑粗体的【虎兔】两个大字他还是看到了。

 

所以我们聪明的拿子决定——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赛罗你也有今天!”一个小时后,戴拿躺在床上,刷着手机,笑得花枝招展。一个小时,他总算是搞明白了赛罗郁闷的原因,原来是小两口的上下位颠倒了。估计泰迦的报告里写的就是泰迦的“反攻过程”吧,那他算是对了,又没全对?

 

戴拿很快乐,所以他决定去嘲笑赛罗。

 

“年下的感觉挺不错的吧?哈哈哈哈……”

“滚!你不就是下面那个?”

“我…….我那叫自愿!哪好像你……”

 

红着脸打完这句话,将脸埋进枕头,他和迪迦的恋情曝光的时候几乎没有说明所有人都十分自觉主动的将戴拿代入了受的位置,就好像…他和迪迦的关系无需说明。突然,光脑又响起了提示音。

 

“你看看这个,也是泰迦写的,保证你看了会快乐。”

链接:迪戴日常宠溺三十题,高甜预警!

 

赛少,不愧是你,哪怕将自家老婆卖出去也要怼哥们。

 

戴拿看着链接,犹豫着要不要点开它,虽然很好奇,但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东西。犹豫再三,好奇心打败了直觉,戴拿颤抖着手点进了链接,然后——


我氧化钙!这孩子怕不是装了个摄像头在我们家!怎么连我和大哥的日常相处都这么清楚啊!戴拿一边疯狂叫骂一边——顺手点了个赞!

 

只是因为这孩子的文笔值得赞赏,绝不是我想到了大哥。莫得感情的戴拿如是想到。

 

刚想退出去观看其他文章时,却发现这个作者怎么这么熟悉?这不就是虎兔圈里被誉为撑起了半壁江山的太太吗?戴拿觉得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了!手指停顿了一下,然后将泰迦的所有的虎兔文都截屏了下来。

 

靠在床边思考的十秒钟后,戴拿做出了一个十分令人震惊的举动:成为一位戴迪写手!为戴迪圈发光发热!

 

勇敢小戴,不怕困难!

 

令他欣慰的是,戴迪圈人虽少,但好过没人。只不过,这里的帖子只有零零散散几个,还大多都是图片。戴拿将图片打开来看,是他上次将大哥抱起来打怪的场景。但因为地太滑了,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大哥直接头着地。还好大哥没什么事,就是自己的腰疼了一个月。

 

重点是,这圈子一篇文都没有!所以戴拿将自己的文发出去后,第一时间就受到了圈内的一致好评。戴拿也知道自己的文笔不好,但看到圈内的好评和鼓励,忽然感觉灵感泉涌,写文动力摩多摩多!

 

与此同时,另一边:赛罗将泰迦逼至墙角,拿出光脑,问:“宝贝,你告诉我这是什么?”泰迦定睛一看,瞬间呆住了,上面大大的虎兔二字仿佛预示了泰迦的未来。“赛罗……对不起。”泰迦低下头,小小声道歉,看起来委屈极了。“唉,不是,你不用说对不起,就你发到网上有的那啥……”赛罗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道,“要是你真要道歉,那就将文章全部删掉,干干净净!”虽然泰迦是很可爱,但好歹和泰迦相处了这么多年,赛罗还没有色令智昏,十分清楚的抓住了重点。“连底稿都不能留吗?”泰迦抬起头,黄澄澄的眼灯看着赛罗,试图卖萌逃过一劫。“不可以哦!听话!”赛罗将光脑递给泰迦,意示泰迦删掉文章。泰迦即使十分不情愿,但也知道要是自己继续发这些文章赛罗可能会不高兴,只能乖乖将文章和底稿删得精光,删完后将光脑怼到赛罗面前,坐到书桌上嘟着嘴生气。赛罗摸摸泰迦的头,柔声道:“乖,洗手吃饭去,明天陪你去训练。”“真的?”“嗯,快去吧。”

 

迪迦感觉今天的戴拿很不对劲,自己不过去宇宙溜了一圈的时间,戴拿就像变了个奥似的。

 

以往自己回到家,戴拿绝对会第一个扑上来跟自己撒娇。但今天在自己喊了:“我回来了。”后,只有正在看电影的盖亚和阿古茹转过头跟自己打了招呼。迪迦扫视一圈,没有戴拿的影子,房门紧闭着,问:“戴拿呢?出去玩了?”被阿古茹抱着的盖亚摇了摇头,用手指指紧闭的房门:“他今天中午回来的,回家就关着房门,到现在一直没出来过,我们叫他出来吃饭他都没出来。”“你们吃饭了?”“叫的外卖,大哥你回来的太晚了,肚子饿……”“抱歉,特利迦那边遇到了一些麻烦,处理地晚了些。戴拿从小就吃我做的饭,外卖他吃不惯,我现在给他做就是了,没事的。”说着迪迦就往厨房走去。


好嘛,全世界都知道戴拿没了你不行,大哥真是发的一手好狗粮…….想着,地妈往海爹怀里靠了靠,阿古茹也顺势将盖亚搂的更紧了些。

 

迪迦将煮好的面端上桌,问盖亚和阿古茹都说不吃。就走到戴拿门前:“戴拿?戴拿?我进来了哦!”打开门就看到戴拿猛得一下弹起来,以迅雷般的手速关上光脑,再将它扔到床上。“大,大哥,你回来了啊…..”戴拿干笑着说。“嗯,听盖亚说你没有吃饭,做了面想叫你吃。怎么,打扰到你了吗?”“没有,大哥我饿…额,我想试试你做的面。”迪迦可以看出戴拿是想撒娇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转成了另一句话,也没有和往常一样抱上来,而是站在自己面前面无表情的说话。

 

迪迦很蒙,迪迦十分害怕,他怕他亲爱的欧豆豆出什么问题。迪迦犹豫深思再三,终于开口问道:“我的面你不是从小吃到大吗?”

 

空气突然就十分寂静,不愧是你乌鲁拖拉曼.迪迦,一个敢于将话题聊死的奥。

 

戴拿突然就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牵过迪迦的手,柔声道:“走吧,吃饭。”然后将懵逼的迪迦拉到客厅,让迪迦坐下,自己则是去拿碗筷。在迪迦习惯性想要接过碗帮戴拿装面时,戴拿却阻止了他,快速的将面分成两份,还将大碗的放到他面前:“吃吧。”迪迦看着面前那堪比脸大的面碗,不,应称之为面盆更合理一些。抬头看向戴拿,刚想说自己吃不下,戴拿温柔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没事,吃吧,不够我这里还有。”

 

真是有够像的哦,戴老妈子!

 

迪迦是真的受不了这奇奇怪怪的气氛了,站起身来到戴拿面前,伸手摸了摸戴拿的额头:“也没烧啊,这么突然这么奇怪?是又中了什么奇怪的光线吗?”戴拿将迪迦的手攥在自己手里,深情地看着迪迦,开口道:“没出什么事,只是在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而已。”

 

责任?付什么责任?果然是中什么奇奇怪怪的光线了吧。为了戴拿的安全,迪迦决定明天带戴拿去光之国检查一下,至于今晚,先顺着先吧,毕竟出什么事就不好了。只是,戴拿的动作话语怎么这么熟悉呢?

 

迪迦从来没觉得自己做饭的分量很多,直到今天。抱着不能打击到戴拿的想法硬是咽下了那堪比脸盆大的面,迪迦决定等戴拿恢复后一定要戴拿减肥,不能再这样吃下去了。吃完后迪迦看着自己因为吃太多而微微撑起来的肚子,惆怅地叹了一口气,准备收拾碗筷去洗碗,缓解一下撑胀的感觉。戴拿却快手地将碗筷收拾好去洗碗了。迪迦看着戴拿洗碗的背影,忽然感觉其实性格变了也是一件好事?要知道戴拿以前最讨厌洗碗了。

 

戴拿洗完碗回来,坐到迪迦身边,往自己手里呵了几口热气,放到迪迦肚子上,轻轻地揉动,轻声说:“叫你别吃这么多,都胀成这样了。”迪迦十分疑惑,以至于有点想骂人:不是你叫吃的吗?怎么回事你?年轻人就可以不讲武德吗?

 

迪迦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这是他最疼爱的弟弟,不可以下手打,要打也要等到睡觉的时候再说。戴拿又往他手里塞了一条毛巾,告诉他:“水已经放好了,快去洗澡。”就这样,我们的老人迦在一脸懵逼的情况下被自己的欧豆豆赶去了洗澡。


只是,这情节到底是为什么该死的熟悉?

 

在迪迦洗漱的时候,戴拿摸出了自己的光脑,看着自己那几篇点赞越来越多的文章,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就在早前,戴拿觉得,既然要为戴迪圈发光发热,那就不仅要在网上做的,现实生活也一样。所以他模仿迪迦平时对自己的行为,将自己代入到攻这个角色,努力做好完美男友这个角色。他相信,总有一天,迪迦会被自己感动,自己就可以成功上位成为攻。

 

想到这里,戴拿不禁为自己机智的想法发出杠铃般的笑声。忽然戴拿想起了什么,点开和泰迦的对话框:

 

“泰迦在吗?”

“在,前辈怎么了吗?”

图片:元气虎子文章合集

“前辈,这!您是哪里得到的?”

“赛罗今早看你报告时我在旁边,感觉你文章会被删,所以就提前把文章截图了。”

“啊,这……”

“泰迦,想要回这些文章吗?想的话就跟我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

链接:迪迦最爱的弟弟个人账号

“简单,你帮忙把我的文章推荐一下就行。”

 

也不是戴拿想捉弄泰迦什么的,但他的号毕竟是刚建的号,没什么人关注,不比泰迦这种已经将虎兔圈撑了个七七八八的,他还需要有人帮他将戴迪圈的热度提上去,简称:蹭热度。

 

泰迦看了看书房里正在写报告的赛罗,虽然知道自己这样做对赛罗和他的关系在舆论面前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但毕竟是自己奋斗出来的产物,一下子删掉怎么说都是不舍和心痛的。

 

“前辈,可以了。”

截图:元气虎子推荐了迪迦最爱的弟弟的文章

“好,文章发回来给你了。”

文件:元气虎子文章合集

“谢谢前辈。”

 

迪迦出来看到戴拿看着光脑,脸上带着一股诡异的微笑,再看上面的空调开着仅有16度的温度,戴拿正坐在空调底下,风扇也对着戴拿的背不停的吹。虽然奥特一族不会感冒,但迪迦对弟弟的关心是绝对不会允许戴拿这样摧残自己。皱着眉头,将原本拿来擦身的毛巾一把盖到戴拿头上:“不是说过不能开这么低的温度吗?还开风扇,生病了怎么办?”隔着毛巾摸了摸戴拿的头:“洗澡去吧,水放好了。”戴拿习惯性蹭蹭迪迦的手,大声回答道:“知道啦!”随后拿着毛巾冲向洗漱间。但在半路上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原本的小跑变成了小步走,中途还因为姿势更改的原因差点摔了一跤。

 

迪迦看着戴拿的光脑,他能感觉到戴拿转变的原因可能是跟这个光脑有关,并非是什么光线的问题。但他尊重戴拿,戴拿不跟他说,他也不愿意去偷窥戴拿的隐私,哪怕他是戴拿的伴侣也不行。


戴拿洗漱完后出来看到迪迦坐在床上,看到戴拿出来,招手让戴拿过来。戴拿感觉迪迦可能已经察觉了些什么,没由来的心虚,咽了一口水,走到床边:“大哥怎么了吗?”迪迦手上加了点力,让没有防御的戴拿一下子弯下腰趴到了他身上:“没什么,你今天有进行战斗吗?有没有中什么光线?”双手还不停地在戴拿身上摸来摸去,试图找出一丝伤口。“没,没有。我今天只是去找了赛罗玩。”“真的吗?”对上迪迦严肃认真的表情,戴拿心里负罪感十足,但还是说:“真的。”听罢,迪迦叹了一口气,松开戴拿:“行吧,睡觉吧。”戴拿慢吞吞地爬上床,蹭到迪迦腰的地方,和往常一样伸手搂住,将脸埋在迪迦胸口,就像忘却了自己的人设一般,沉沉睡去。

 

深夜里迪迦抱着弟弟,看着戴拿不知因做了什么梦而不停的咕嘟着梦话的模样,心下了然,亲亲戴拿的水晶:

 

算了,无论变成什么样都认了,谁叫他最喜欢戴拿呢?

 

就这样,迪迦也没有带戴拿去光之国检查,一直放任戴拿担起所谓的“责任”。这段时间可谓是快乐与痛苦并起着,快乐是欣慰弟弟终于懂事了,痛苦是迪迦并不放心戴拿做事,无论戴拿做什么,迪迦都一直提心吊胆的,还看不到以前可爱的弟弟了,心真的好累。

 

戴拿也没好到哪里去,本来就一直是被照顾的那个,现在突然要去照顾别人,先不说自己那烂到家的厨艺,就连洗个碗都能把碗打碎的,只能重头来过。幸好兔虎家一直是赛罗做饭,但泰迦还是在泰罗的熏陶下get了做饭这个技能,戴拿在泰迦的教学下总算是摆脱了炸厨房的窘境。

 

戴迪圈也在戴拿的“苦心经营”下攒起了一定的人气,看着日渐壮大的圈子,再回头看看自己现在的真实情况,戴拿有些无语:为什么自己努力了这么久大哥都不让我当攻?呜~

 

看上去好像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是不是?但人生讲究的就是九曲十八弯,没经历过过山车的人生都不是成功人生。

 

某一天,赛罗被玛丽奶奶强制留银十字观察,无聊到发霉的超人阿零打开了自己多年未碰的社交软件。不开还好,一开信息就铺满天。点开一看,好家伙,全是泰迦更新文章的提示。自从上次发现了泰迦在自己背后偷偷写同人文这件事,赛罗为了找证据和泰迦对证,就顺带关注了泰迦。别看赛罗一副小年轻的样子,实际上赛罗已经自主断网很久了,上网冲浪的速度就连七爷都比他快。这估计也是泰迦为什么敢连号都不换就把文章再发的原因。赛罗看着那比之前多了三倍有多的虎兔文感觉有点发蒙,自家宝贝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叛逆?

 

正当赛罗发蒙时,门口探出一个小角角,接着就是泰迦可爱的小脸,眨巴着眼睛偷瞄房内的赛罗是否还在休息。赛罗感觉被泰迦可爱到了,啊!是自己的宝贝啊!看到赛罗醒着,泰迦将手里的饭盒放到床头柜上,开心的说:“你醒着正好,吃饭吧。我跟艾斯伯伯学的厚盖牛肉饭,你尝尝。”赛罗伸手阻止了泰迦要打开饭盒的手,对上泰迦疑惑的眼神,认真的说:“泰迦,我们来谈谈同人文的事。”说着还将手里的光脑推到了泰迦面前。泰迦看着自己的文章,咽了咽口水,吞吞吐吐地说:“赛罗,这,这个……”赛罗将泰迦拉到自己怀里圈住,问:“泰迦,你只要告诉我为什么不删这些同人文?”“这个嘛,因为这个文章虽然会给赛罗和我带来不好的影响,但毕竟是我努力的成果,舍不得嘛。”“那将这些文章重发……”“是因为生气你居然连底稿都不给我留,发出来气你的。”赛罗听到这句,不禁失笑:“你这小子,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还有理了!不是你自己一言不合就要我删文的吗?”泰迦生气了,一巴掌拍在赛罗胸口上,却被赛罗攥住了手:“好了,不气了,是我错了。这些文就留着吧,但答应我一件事,不要再更新任何有关虎兔的话题文章了好嘛?”“那现在这些不删吗?”“不删,留着当个纪念吧。”赛罗亲上泰迦的额头,贴着泰迦的额头回答道。“别弄赛罗,好痒啊!”泰迦蜷着身子往赛罗怀里靠了靠,赛罗对此十分受用。“对了,上次你不是已经将文章删干净了吗?怎么还能久文重发?”“是戴拿前辈啦……”


听着泰迦的解释,赛罗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是时候回报戴拿的“恩情”了呢!

 

这边戴拿正在写文章时,忽然收到泰迦的消息:

 

“抱歉呢前辈,我写同人文的事情又被赛罗发现了。”

“啊?怎么办啊?还好你的文章我都存档了,我现在给你发过来。”

“不用了戴拿前辈,我决定退出虎兔圈了。我以后只会写兔虎的文章,希望戴拿前辈你也尽快回归正道,在迪戴圈大放光芒!”

“哈?”

 

这咋回事啊?盟友干到一半跑了咋整?现在的小朋友都那么神奇的吗?

 

正烦恼时,光脑提示有人评论自己的文章。戴拿放下烦恼,开心地查看别人的评论。然后看到自己最新的一篇文章下面:

 

戴拿最爱的大哥:

写得不错。

 

这,这个是!迪迦的号!要知道这个号还是戴拿帮他开的,和戴拿的号是情侣号。迪迦这么会在这评论?这么说,大哥知道了????!!!!!!

 

戴拿抬起头,就看见迪迦拿着光脑看着他笑。对上他的目光,走过来揉揉戴拿的脑袋,笑着说:“写同人好玩吗?”“大哥你不生气?”戴拿对别人的态度可能没有这么敏感,但对迪迦的情绪是一猜一个准,这次他感觉到迪迦并没有生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要生气,写个同人文还能让你变成熟起来,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但是你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奇怪?”戴拿忽然就觉得很害羞,将脸埋进迪迦的肚子里,小声说:“我不是想当攻吗,就想着不知道怎么做也好,至少学你总没问题。”迪迦笑得更开心了,这时候的戴拿,意外地诚实呢!轻轻搂住戴拿:“所以你之前的行为都是在学我?”“嗯……”迪迦松开戴拿,看着戴拿的眼睛,问:“还想当攻吗?”“不想,当攻累死了。”戴拿一把扑进迪迦怀里,却把迪迦扑倒在地上。迪迦摸着身上奥的脑袋,笑着说:“这些累人的事就交给我好吗?小戴拿可以乖乖听大哥话吗?”

 

大哥都这样说了,戴拿还能说什么呢?什么戴迪统统都见鬼去吧!能和大哥在一起,永远永远,就是最幸福的!

 





























至于迪迦为什么会知道戴拿在写同人文嘛,这个就是赛罗大人的计划了……

“迪迦,戴拿在写同人文你知道吗?”

“不太清楚。这么了吗?”

“你看看,相信你看完后就不会这么快乐了。”

链接:迪迦最爱的弟弟的文章合集

“好的,谢谢。”

“??????迪迦前辈你没事吧?”







评论(9)

热度(2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