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巧施然

一个混圈很多的拖更王

官宣

主cp贾迪,副cp雷盖莱修铁息,还有一个十分离谱的拉配郎cp谱尼x米瑞斯。

罗拉设定上是被战神联盟带大的女孩,是战神联盟的公关兼后勤,和卡璐璐是腐女姐妹情。

私设有,迪恩在离开地球前和赛小息是邻居,都没有被改造。迪恩是作为卧底早几年被派往欧比组织。

文是早几年写的,虽然修润了一下,但逻辑和文笔上的硬伤还是没法改,真的十分ooc和狗血,请谨慎观看!!!!

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就下拉————————————————————————————————————————————————


“迪恩,看招!”“哼,雕虫小技,还想打败我?”太空站内,贾斯汀和迪恩又打了起来。路过的赛尔先锋小队:赛小息:“又打起来了……”

卡璐璐:“这跟在赫尔卡星也没差啊!”

阿铁打:“雷伊盖亚打得都比他们有爱……”

 

对于这种场面,小赛尔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反正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架。一开始大家还特别紧张,但后来发现迪恩每次都冲着贾斯汀而去,根本不理别人,所以也就由他们去了。

 

其实每每他们打起来的时候,赛尔号的谣言就飞的满天都是,像什么:贾斯汀站长和迪恩不会是在一起了吧?迪恩对贾斯汀站长有意思。他俩打架就是在调情……诸如此类的。反正现在迪恩已经脱离欧比组织了,再怎么样也不会扣上一个通敌的名号,所以yy更加猖狂。

 

说起来,这种情况的出现还得得益于赛小息的一句:“漂亮姐姐”呢!

 

其实赛尔号上的机器人分为两种:第一种是人造机器人,也是赛尔号上机器人大部分占比存在,第二种就是真人性机器人。所谓真人性机器人,是指把真人改造成机器人,使其能够在人形和机器人两种形态间转换。而赛尔先锋小队的成员,贾斯汀和迪恩等,就是真人性机器人。

 

三个月前的一个夜晚,迪恩和贾斯汀因不知名莫须有的原因,打到了赛尔号上(罗杰表示你们简直是在夺笋啊!)。在激烈的打斗中,迪恩的中央控制系统被贾斯汀打坏,被迫变回人形,无法恢复,就很汰……赛尔号上的小赛尔们那里见过此等美人啊!一个两个都瞪大了双眼,看着迪恩,当场令迪恩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较早反应过来的贾斯汀看见迪恩难受的样子,上前挡了一步,将视线挡去了一些。赛小息突然反应过来,大喊一声:“漂亮姐姐?”

 

只需一声,赛小息收获了他此生最大的收视率。这孩子咋回事?逮着个好看的就发疯了?赛尔号上的长官如此想道。

 

只见赛小息走到迪恩面前,激动地说:“漂亮姐姐,你不记得我了?”说着就变换了人形。迪恩看着赛小息,愣了一下:“小冬瓜?”“对呀对呀!漂亮姐姐没想到居然你是迪恩!”迪恩一挑眉毛,一拳头就往赛小息脑门上呼:“你个臭小子!说了多少遍,老子是男的!赛小息捂着脑门上的包,可怜巴巴地说:“可你长得好看嘛……”

 

迪恩立马就火了:“赛!小!息!”贾斯汀好不容易从刚才的惊讶中反应过来,就见着迪恩对赛小息来河东狮子吼,本着队友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的原则,拉着迪恩就跑:“迪恩,还没分出输赢,我们继续打!”“来就来,谁怕谁?”罗杰船长忽然感觉赛尔号可能小命不保了……

 

但神奇的是,自从这一晚过后,,迪恩离开了欧比组织,他本人的说法是:“这种荒唐的卧底生活是时候结束了。”但众人更倾向于是赛小息那一声:“漂亮姐姐”使其浪子回头。

 

想不到,大佬内心还隐藏着一颗少女心啊……

 

迪恩失业后,就留在了太空站给贾斯汀做助手,然后……又打起来了……罗拉来到了太空站,隔着大老远对着赛小息喊:“为什么又打起来了?”话音刚落,就听到了迪恩房里传来了巨大的爆破声。


回头一看,只见他在灯火阑珊处(啊呸)只见废墟中站起了个盖亚?然后还有焦急尾随而来的雷伊以及后面满不在乎这人谁我不认识的布莱克和卡修斯。然而迪恩只想打死盖亚:“你在干什么?”盖亚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轻佻地说:“又没影响你什么,喊那么大声干嘛?”迪恩:“那房间,是我的!!!!”

 

“啥?你房间?您怎生地降格到太空站来了?”盖亚被吓得口音都飚出来了。赛小息又重新把迪恩的事讲了一遍,这时战神联盟才明白,打了这么多年海盗,都白费了,打的都是自己人……

 

不知为何,贾斯汀感觉雷伊和布莱克看他的眼神莫名带上了些赞许?

 

罗拉受不了这种沉默是金的气氛,问:“雷伊,你们去干什么?”盖亚一把将罗拉拎起来,玩笑般的语气道:“还能干什么?除了去找你个死丫头还能有什么大事?”

 

罗拉表示,如果自己不那么矮的话,她会选择打死盖亚。

 

雷伊见罗拉一脸狰狞的表情,上前拍拍罗拉的头,温和道:“我们正要去找哥哥瑞尔斯一起去寻找战神一族的族人,结果半路上遇到了些麻烦,盖亚一时收不回力才撞坏了您的房子。如果对迪恩大将军造成了什么麻烦的话,我替盖亚向您道歉。”雷伊转身向迪恩鞠躬道歉。

 

“哦——”所以瑞尔斯为什么会是你哥哥?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罗拉拉长了声音,表情一脸挪移。如果不是盖亚那即将要杀了她的表情,她估计能当场起哄大喊:“在一起!”

 

贾斯汀听见战神联盟众人遇见麻烦,便热情地邀请他们留下来休息一晚,第二天再走也不迟。但迪恩在后头拧了一把贾斯汀,在贾斯汀疑惑地回头时低声骂道:“你是傻吗?太空站那来这么多房间?”“可……他们看上去都很疲惫的样子。”贾斯汀看向卡修斯,这个在精灵的种族中还是个孩子的大地之子,因为在宇宙中飞行了许久,又加上战争,卡修斯早在布莱克怀里昏昏欲睡了。

 

迪恩叹了一口气,最后还是罗拉提议大家挤挤,两人住一间房就行。接着又和卡璐璐讨论了一会,两人带着猥琐的笑容确定了房间。所以最终的房间决定是:罗拉和卡璐璐,阿铁打和赛小息,雷伊和盖亚,布莱克和卡修斯,贾斯汀和迪恩。两个女孩高兴地给对方点了个赞,这波是完美地凑合了所有cp。

 

晚上,贾斯汀和迪恩在房间里相对两无言。静默良久,贾斯汀犹豫地开了口:“要不,我给你床被子,你到地上打个地铺?”

 

迪恩表示…..哦不他什么都没表示就直接转身盖被子,在床上睡了。

 

贾斯汀是万万没想到,还有这么狗的操作的吗?上手推了推迪恩:“这是我的床诶!这是我的被子耶!”迪恩整个人埋在被子里,闷闷地说道:“衣柜里有我之前放进来的新被什,你自己去打地铺,不要打扰我,床我睡定了!”


之后,无论贾斯汀怎么喊他,迪恩都装死不应。无奈之下,只好拾起床上的衣服去打地铺。刚走到床尾准备转身下去时,被迪恩的大长腿一拌,扑街了……还扑在了迪恩身上!!!

 

迪恩吓了一跳,连忙正身查看情况,刚一转头,就看到了撑在他身上的贾斯汀。此时两人靠得极近,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贾斯汀看着迪恩,内心深处某一处柔软的地方猛地被一只小手揉动了。贾斯汀对迪恩一直是赞赏有加,即使在一次次的战斗中都没能磨灭迪恩第一面给他留下的好印象。在到后来,迪恩回归赛尔号,明明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却主动申请到太空站做自己的助手。每天陪着自己小打小闹,见到自己受伤时那锋利地喝训,他好像,离不开迪恩了……这到底是,什么感情呢?直到自己不经意的呢喃出一句:“迪恩,我,好像喜欢你啊……”才反应过来,对呀!自己对迪恩的感情不就是喜欢吗?不是朋友间的那种惺惺相惜,而是布莱克对卡修斯那种想照顾他一辈子的喜欢(恋童癖吗?)!

 

迪恩听到这句后,瞪大了双眼,一巴掌甩到贾斯汀脸上:“滚!”用被子盖住自己的脸,转过身去就不在理会贾斯汀了。贾斯汀懊恼地再次给自己的脸赏了一巴掌,拉开衣柜,打地铺去了。

 

躲在被子里的迪恩现在脑内十分混乱,一直不停重复回放着刚才贾斯汀说喜欢他的情景。一边庆幸着这个傻子终于开窍了,另一边又十分变扭的觉得就这么草率答应了他真是太便宜他了!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应该是第一次成为卧底时,每天的吵闹,贾斯汀和自己总是不和,但每当自己因早年落下的病痛而痛苦时,总会在一旁细心的照顾他。知道她有胃痛的毛病,每天监督自己吃饭;知道自己吃不惯太空站上的饭菜,特地跑去向卡璐璐请教,亲自做给他吃。这次回归,第一顿晚饭就是迪恩让贾斯汀做的,虽然这个请求的过程着实血腥了一些……

 

两人各想各的,一夜无眠。第二天起来,两个人都是顶着浓重的黑眼圈,彼此十分默契地没有说起昨晚的事,仿佛那只是一个梦。迪恩为了躲开贾斯汀,选了另外一条路走,却悲催的发现:在自己不在这段时间,太空站似乎是扩建了,自己在诺大的太空站里,迷!路!了!

 

迪恩摸索着前进,总算是走回了待客室。看见了战神联盟的四人以及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谱尼和米瑞斯。六个人坐没坐姿,站没站相。雷伊和盖亚坐在沙发上,盖亚似乎是还没睡醒,一直在往雷伊怀里钻。雷伊为了让盖亚能睡的舒服些,直接让盖亚枕在了自己大腿上。

 

布莱克一脸严肃地看着窗外,如果忽略挂在他身上的卡修斯,那真是再正常不过了!卡修斯听到迪恩的脚步声,不满的晃晃脑袋。布莱克拍拍卡修斯的背,带着许些安慰的意味,卡修斯竟神奇的再次睡了过去……

 

迪恩忽然感觉自己的眼睛有点辣,再转头一看,谱尼站在门口,怀里靠着米瑞斯,正把玩着米瑞斯的手。

 

迪恩深吸一口气,问:“你们在干什么?”雷伊抚了抚盖亚的额头,答道:“我们在等候哥哥米尔斯的到来,只要他到了,我们就能出发去寻找战神一族的族人了。”迪恩挑挑眉毛:“你们,就是这样等的?”布莱克不知道是不是没吃药,生硬地打断了迪恩的问话:“他只是累了。”迪恩嘴角一抽搐:“那您老怎么不累?盖亚是中毒了?还是米瑞斯是软骨?”


迪恩十分气愤,这年头,走哪都是双人狗,就自己一个是泥石流中的清流,双人狗中的单人狗!不由得声音大了起来,将本身就敏感的卡修斯吵醒了。

 

但刚起床难免有点起床气,脑子都还没清醒,朝着迪恩就喊:“哼!就你坚强!全世界都没你坚强!我男朋友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你管得着啊!”

 

迪恩一听,气差点喘不上来,手里召唤出银刃一副准备开打的样子。刚走到门口的贾斯汀吓了一跳,连忙冲进来:“发生了什么事?迪恩你先将手里的刀放下再说!”

 

卡修斯还在那不依不挠地喊:“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啊!”迪恩听了,向后一转身,扑进了贾斯汀怀里,双手环住贾斯汀的脖子,抬头对着贾斯汀亲了上去。

 

全世界都静寂了,卡修斯表示我都干了些什么?盖亚表示一觉醒来就看到这幕,刺激有点大。

 

迪恩放开贾斯汀,贾斯汀似是一点都不惊讶,甚至还伸手帮迪恩理了理发梢。迪恩牵起贾斯汀的手,在战神联盟众人面前晃了晃:“他是我的。”

 

所以,这是,官宣了?!

 

 























































































关于为什么会到太空站来当自己的助手这个问题,若干年后贾斯汀终于是问出了口。本以为得到的回答会是:“我乐意。”“你管的着吗?”诸如此类的,迪恩却反问:“你认为呢?”

“是因为我吗?”

“呵,如果不是喜欢上你个傻子谁愿意来太空站捡垃圾。”

“迪恩,谢谢你。”

“光口头感谢可不行!带好儿子,别让他来烦我!”

“那个一看到儿子掉眼泪就心疼地不行的人究竟是谁啊……”




评论(2)

热度(2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